close
位於和平東路跟安居街巷子裏的黑輪攤,是我在亞藝工作時,最愛吃消夜
老闆及老闆娘夫妻兩人輪流顧店,黑輪品質保持很好
有時候假日想吃,但現在都没有開了,因為小朋友大了,所以他們不用再那麼辛苦
種頪滿多,老闆對黑輪品質一直都在把關,那天我們去吃,到我們吃完,老闆的手從來没停過
老闆特調醬汁
湯頭很讚,加入芹菜及胡椒粉,比較屬於重口味,我曾經問老闆湯怎麼煮的,老闆說是機密
我們吃了160元,對還有燕丸没照到
我超愛吃黑輪,,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裏嚐嚐看開懷大笑
我有到慈濟醫院地下室吃素的黑輪
味道及口感都不太好傷心反到是湯頭不錯吐舌頭
 
它給飯太多,所以我請店家飯減半
應該會有天找到好吃素的黑輪吧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